音乐学院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工作要点”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工作部署精神,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下,我院于202346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工作要点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张巨斌院长主持,党支部副书记蔡萃、院长助理王景泽、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团委书记以及学科、科研、教务、行政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张巨斌院长指出,学习教育部工作要点精神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解读并按照教育部的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谋篇布局,狠抓落实,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的科研成果产出,真正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幅度提升,同时做大做强音乐学院的口碑与影响力。

接下来,在院长助理王景泽的带领下,与会领导和教师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作要点进行了逐条解读,并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需要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本年度我院的学科专业发展方向。

研讨结束,张巨斌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要求大家以学校重点项目为抓手,本着为音乐学院未来发展大局负责的精神,狠抓落实和推进。本次研讨会为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展和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2023年的人才培养和教育科研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




图文:张露

审核:张巨斌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