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音汩汩,舞貌蹁跹---天涯音乐节之音乐表演专升本2201班专场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

2023年4月17日19:00在书德楼演艺厅举办天涯音乐节系列活动之音乐表演专升本2201专场汇报表演。

 

动策划

主办: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承办:音乐表演专升本2201班

总策划:张巨斌、蔡萃、王景泽

统筹协调:曹瑞吉、吕艺婧、袁悦

指导老师:江林龙、袁悦、张彤

总导演:杨妍妍、周坤芮、马甄妮

执行导演:吾西坤

主持人:洪珊珊、林佳琪

宣传策划:马甄妮、张婉仪

灯光:杨语晴

音频:唐榕蔚

场务:魏梦、容苑催、郭绍隆、谢一腾、石继发、卫正

我们是音乐表演专升本2201级的学生,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相遇在三亚学院,我们一直在寻找什么是艺术,声乐是声音的艺术,舞蹈是动态的艺术,器乐是指尖上的艺术。然而吸引我们并热爱它的却是音符中的空间,这个空间充满了未知,大得可以装得下整个宇宙星辰,我们总是不断去体验不同的艺术形式,是为了更好的寻找我们心中的答案。

三十度的气温也阻挡不了我们对音乐的热情与向往,在此,音乐表演专升本2201全体同学正式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我们将于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七日晚19:00在三亚学院书德楼演厅举行“乐音汩汩、舞貌翩跹”音乐会。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共度此次音乐之旅。

 

音乐表演专升本2201全体学生

审核:曹瑞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