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行山海·落笔芳华”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为毕业典礼献曲《肖斯塔科维奇三重奏》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

       2023年6月2日下午,三亚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在三亚学院新建成的书艺馆大型室内体育内顺利举办。

 

       以“书行山海·落笔芳华”为主题的毕业典礼上,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的钢琴教师尹思源,单簧管教师罗力维,中提琴教师李起奉为毕业典礼献上了一曲《肖斯塔科维奇三重奏》,现场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尹思源老师表示,自己作为意大利留学归来的音乐学院钢琴教师,很荣幸可以用音乐为毕业生献上祝福,同时这也是音乐学院带给毕业生最好的礼物,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做到学以致用。同样也是鼓励在校的学生可以学好自己的专业,在未来的舞台上可以展现他们专业的一面。

 

 

图文:尹思源

审核:蔡萃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