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受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副总经理刘小鸥的邀请,于2023年5月18日进行双方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距三亚市80千米,海口市200千米,规划面积2000多亩,占地面积870亩。景区是以海洋元素为主题的大型海洋主题乐园,2022年一季度累计接待旅游总人数35.33万人次。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规划面积2000多亩,占地面积870亩,由五大分区构成,分别为三沙之城、探索港湾、冒险海洋、生态海岸以及富力水世界,拥有“南海之眼摩天轮”“铁锈山激流”“暴风海神湾”等40多套游乐设施设备,有“南海秘境”“海龟馆”“鳐鱼馆”等8大动物场馆。 2022年10月28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据副经理介绍黎安教育新城区,现在正在大力发展文化教育,建有观海的体育场,以及大学城,大学群等。黎安正在打造教育先行示范区,其中包括与18所学校的合作。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和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签约仪式内容包括,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提供实习平台,提高留琼率。


图片:王景泽

文字:韩笑

审核:王景泽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