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推动校企合作 实践演出促教促学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 梁冰)原创音乐剧《传奇永生花》首场巡演暨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近日在位于澄迈老城的海南微城剧场举行。

       原创音乐剧《传奇永生花》是三亚学院音乐学院继大型原创音乐剧《更路传奇》后,该院为深入探索“教研创演”一体化办学体系,于今年创作的一部现实题材的原创音乐剧。该剧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真挚的爱情故事。演出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深深打动了观众,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首演开场前,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根据双方的合作计划,今后,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与海南微城演艺有限公司将以校企联合的合作模式,通过各种艺术演出实践,“以演促教、以演促学”,为艺术学子创造更多登上专业舞台的机会,全面提升学院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