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广西省东兴市国门大剧院招聘专业舞蹈演员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

由东兴市委宣传部 、 东兴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广西海丝之路民族风情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东兴首部3D全息歌舞秀《秘境·东南亚》将在东兴市文化广场国门大剧院震撼首演。

3D全息歌舞秀《秘境·东南亚》是【防城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投资组建的【广西海丝之路民族风情演艺有限公司】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旅游演出项目。通过表演的形式让观众感受到京族独特的文化魅力和东南亚各国的异域文化,形成一台京族民族风情及东南亚异域风情浓郁的旅游演出。

广西省东兴市国门大剧院高薪诚招专业舞蹈演员:26岁以下,男12人,女24人。身高要求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若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经三年以上专业舞蹈训练者优先录用。包吃住、待遇按能力和角色主次分为三档,第一档月入4800元起,第二档月入3300元起,第三档月入2700元起,待遇随演出场次增长上不封顶

国门大剧院-秘境东南亚

地址:广西省东兴市富豪路11号


联系电话:18807809780 罗老师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