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蝶艺文化(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

一、公司简介
      蝶艺音乐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初,并于2017年初更名为蝶艺文化(深圳)有限公司,团队老师毕业于均毕业于专业音乐院校,接受正规专业学习数二十余载。同时,工作室得到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教授们的大力支持,经常给团队老师及学员带来生动的大师课,以提高师资的教学水平及学员的演奏技艺。其教育的理念,即在注重基础训练的同时,强调音乐肢体表达,音乐想象力的发挥,以及即兴音乐创作的能力,通过学习小提、大提琴,使学生的思维,能力,素质等潜能得到最大的开发。工作室为每一位学生制定专属的教学计划和目标,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个性、程度搭配乐器,视唱练耳,音乐肢体语言训练,以及乐感激发等专业课程,从工作室成立至今,短短的两年多时间,获奖学生无数。蝶艺培训的所有老师,将秉承“用音乐为孩子开拓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实现音乐教育的梦想。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钢琴教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学位:本科或以上
专业要求:钢琴八级以上
其他条件:1、会即兴伴奏者优先;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龙岗校区、南山校区

小提琴教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学位:本科或以上
专业要求:提琴八级以上
其他条件:1、有演出经验优先;;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龙岗校区、南山校区

大提琴教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学位:本科或以上
专业要求:大提琴八级以上
其他条件:1、有演出经验优先;;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龙岗校区、南山校区

三、任职要求
1.音乐学院或师范学院音乐表演、音乐教育(艺术类)本科以上学历(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2.喜欢孩子,拥有亲和力和完善的人格魅力;
3.性格开朗,品德正直端正,热爱团队及幼儿教育事业;
4.有吃苦精神,敢于挑战自我
5. 认同新的教学理念,不断完善和充实自我,对于个人的发展空间具备期待和规划,且愿意为之努力并坚持

四、薪资福利
1.底薪加提成(无责任底薪3000-4000+课时补贴+销售奖金+招生奖金+晋升平台),稳定收入5000-10000
2.五险一金
3.每年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期
4.年终奖金
5.晋升体制:专职老师-部门主管-店面管理-晋升总部核心管理层-企业合伙人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须提交材料:(请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或纸质版以附件形式发至联系邮箱)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获奖证书和资格证书复印件;
3、就业推荐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供)。
联系方式 : 戴老师:18665681783  
Email:27387039@qq.com(邮件格式:姓名+学历+应聘岗位)
微信账号:ChristineDaae/18665681783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广场路诚信华庭


信息来源:四川音乐学院就业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