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院领导探望三亚千古情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

       2023年10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助理王景泽带领舞蹈编导专业负责人李乐、青年教师朱思博探望在三亚千古情参加毕业实习的12名音乐学院大四学生。三亚千古情人力资源总监蔡帅帅带领一行人来到了三亚千古情一号厅剧院与12名实习学生见面。

       首先,舞蹈编导专业负责人李乐对12名实习学生,介绍了学院毕业实习方案的要求及需要填写的资料。她强调在三亚千古情实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如有任何工作或学习上的问题可及时找学院老师汇报,学院老师会积极进行解决。

 

       之后,音乐学院院长助理王景泽叮嘱学生,注意作息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按照三亚千古情的相关要求,认真完成毕业实习。

 

       此次探望体现了音乐学院对于大四实习学生实践教学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希望能够为音乐学院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图文:朱思博

审核:王景泽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