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就业旺季  提升工作实效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

       为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凝聚力量,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亚学院副学务长黄桂玲,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招生科长徐婧老师,就业科滕艳秋老师、陈敏老师于2023年10月12日下午莅临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学期招生就业工作走访调研会议。

  

       会议开始,方艺华处长对音乐学院2023年秋学期招生工作做了通报,指出我院在招生过程中出现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本学期的招生工作重点,从而推动招生工作质量和绩效持续提高。然后,方处长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亮点和不足,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的工作重点,并提出对我院今年毕业工作的愿景。

       之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瑞吉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承诺今年的毕业生工作会改正去年的不足,以去年就业率为标榜,努力使今年的就业率达到更高。

       随后,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回顾了近两年我院的招生和就业工作的情况,并表示我院将配合学校工作,逐步落实并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用好前期工作经验,化解主要矛盾。


       最后,黄副学务长对本次的调研走访会议做了详细的总结陈词,对2024年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方向,并代表来访人员送上祝愿,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

 

 

图片:郑闻达

文字:吕艺婧

审核:曹瑞吉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