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三·八”携手揽春风 ——记音乐学院教职工的“赏棉踏青之旅”
发布日期:2017-02-25 浏览: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教职工们可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音乐学院工会策并组织了以“赏棉踏青之旅”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女教工们得以放松和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考虑到木棉花的花期有限,故将时间提前安排在2月26日进行。

活动当天,由于时间与工作的冲突,部分教职工未能参与。其余教职工们都轻装上路,经过1个小时的旅程终于来到了位于陵水县城东北方向约10公里处的红角岭,这里是海南五指山延续山脉牛岭中的一段,是一个地处地球热带和亚热带分界线上的山体,是陵水县正在打造中的一个光坡休闲旅游景区。顺着红角岭登山道指示的方向沿着水泥路走去,没有多远就能看到一条栈道弯曲向着山顶延伸而去,红角岭山脚下建有一处“圣女果采摘园”,通往山上的水泥路旁也新修建了一条登山护林栈道,在这里除了可以享受到采摘圣女果的欢乐,还可以登上栈道去看木棉花,或者登高远眺美丽的香水湾。一望无边的海在远处与蓝天交接在一起,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在整个1760米的登山过程中,各种海南本地才有的植物科类,稀奇极了,伴着高山鸟鸣,恬谧安详、山涧溪流潺潺,颜色各异的木棉花错落别致。呼吸在这大山之间,我们的教师们都露出轻松自在的笑容。这次踏青活动很多老师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旅途中,孩子快乐地嬉戏,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音乐学院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坚持到顶的合影


图片来源:袁  威、文英洁

编    辑:文英洁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