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参与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

为了更好的落实海南省教育厅对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活动“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通知,2020年4月14日20:40,通过线上媒体“腾讯会议”分别给17、18、19届的学生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思想导师席悦主持,通过屏幕共享的模式,让学生一起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

首先,思想导师席悦对上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上课状态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在家久待时浮躁的心情进行了安抚。其次,对请假问题再次重申了一遍,不可以发微信请假等等。然后,讲述了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的由来,特别是在这重要关头,同学们都深刻理解到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性。最后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

在观看完视频后,思想导师席悦对视频里的一些重要内容进行了分析与解说,如新形势下国家安全风险的例子等,让同学们加深了印象,深刻明白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思想导师强调,深刻了解我们国家的各个安全问题,我们才知道如何进步、如何防范。青少年的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也是新一代青年的代表,会肩负起更重的责任。梁启超先生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资料整理:陈伶俐

审      稿:席   悦

终      审:蔡   萃

上      传:李   星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