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以舞抗疫上央视频、中国教育在线、三亚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

2022410日,三亚学院大一同学以舞蹈抗疫传递正能量的视频在三亚学院官方视频号正式发布。一经发布点赞数量超过300,转发次数超120次。同时登上央视频、中国教育在线、三亚发布等网络平台。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带来的是满满的正能量,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由吴晓宇老师指导,音乐学院大一舞蹈编导专业的学生们编排的舞蹈节目,在经过一个礼拜的排练、录制、剪辑,最终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与以往线下的舞蹈节目不同,同学们不仅要打磨每一个舞蹈动作,对大家来说更具有挑战性的是录制和剪辑。每一个肢体语言的表达,每一次场景的转换,都仿佛是这些年轻稚气的大一学子们,隔着屏幕在给大家加油打气。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些大一的孩子们,除了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更肩负了一份艺术院校学子以“艺”抗“疫”的责任感。


 

(三亚发布)  

  

                                                                            (央视频)

 

(中国教育在线)



这每一份转发,每一颗点亮的红心都是手机屏幕背后的你、我、他在为防疫抗议贡献出的一份微弱的力量。三亚学院学子以“舞”抗“疫”,向每一名志愿者、医护工作人员和平凡的我们说一声:“辛苦了,你并不孤独,胜利的曙光就在不远的前方!”


报道连接

央视频:https://w.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i000008ix5u

中国教育网: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394550533861475859&item_id=4394550533861475859&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hare_to=wx_single&source=share



图片:相关视频网站截图

文字:王俞萱

审核:张巨斌

上传:王俞萱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