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全校职工——我院暑假为全校教工子女举办舞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

      2022年7月11日(周一)9点,音乐学院举办暑期街舞班启动会,会议由张巨斌院长主持。本次会议音乐学院院长助理王景泽、团委书记曹瑞吉,卓越教师王楚蒙、王胤之,学生钟汶宣,报班的学生及家长参与此次启动会。

 

      首先张巨斌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此次暑期街舞班的意义与目的,为学院教师子女在暑期能够培养兴趣爱好,为了方便教职工更加了解音乐学院,是不以收费为目的普惠教工的一次活动,后介绍此次培训的收费方式,告知家长可以自由调整上课次数,并介绍了此次培训教师。

 

      接着,院长助理王景泽老师和王楚蒙老师回答家长提问,就时间,内容,成果展开讨论,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在曹瑞吉书记的带领下走进舞三教室,开启此次培训。

 

      上课中,老师细致的讲解了街舞的种类及本次教学的内容,先带领学生练习街舞基本动作,后针对不同学生特点进行个别指导,纠正舞蹈动作。

 

      培训期间,我院根据学员年龄分为6岁以下班次和6岁以上班次,6岁以下班次进行简单的基本功教学和儿童喜爱的歌曲街舞教学,6岁以上班次进行高级街舞基本功教学和热门歌曲街舞教学,每节课能让学生快速吸收教学内容,同时每节课至少一名教辅人员跟随,组织课堂纪律,带领学员热身,进行学员互动,深受家长的认可。

 

      孩子家长,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教师张娜说:“音乐学院组织的这次培训觉得非常好,符合适龄儿童家长的需求,孩子能真正的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学院能够持续性的组织这样的培训,还希望增加其他的乐器班或基本乐理班”、传媒学院的教师程璐说:“孩子非常喜欢这个特长班,不仅能学到东西还满足家长带娃需求,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挺不错的!”、学员谢筱琬说:“很喜欢跟这个舞蹈老师上课,老师真的很辛苦。”、学员陈朝颂说:“跟老师学习特别开心,很喜欢在这里上课,教室很大,觉得很有收获。”、来自附属幼儿园的学生家长毛晓远说“孩子在家就喜欢蹦蹦跳跳,正好看到有这个活动就让孩子来试一下,现在孩子特别喜欢舞蹈,希望平时也持续开班,最好还开设芭蕾舞班。”

 

 

      此次培训音乐学院还为家长提供了舒适的休息区。

 

 

      图文:王胤之

      审核:张巨斌

      上传:安之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